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CITIZEN

CITIZEN_西鐵城



最近在雜誌上看到一款光動能手錶_光動能衛星對時錶【Eco Drive Satellite Wave 】!





←就是左邊看到的這一款














什麼叫光動能呢?
是擁有能將光能轉換為電能,並儲存使用以驅動手錶運轉的環保構造。「光發電手錶」已經成為最受矚目的劃時代錶款。
簡單來說,就是不用頻換電池,由光照射即可儲存電能!
現今「光動能」手錶已是第一個榮獲日本環保標章肯定的無污染手錶。

最吸引我的一點是
人造衛星時間訊號接收校時與「光動能」的完美融合。
不論你是在喜馬拉雅山山頂還是在大西洋的海中央
【Eco Drive Satellite Wave 】會自動搜尋最近的衛星並發出時間訊號
自動校正時間和日期!
而且全球都可以使用!!它涵蓋了26個世界城市的時區!!!超酷的!!

【Eco Drive Satellite Wave 】的靈感來源來自「蘋果核戰記XIII」
是一部根據士郎正宗的同名科幻漫畫改編。





超有FU的阿!!!


由CITIZEN共同參與創作。


在奧林匹斯這座利用太陽能發電的大都市中,故事主角Deunan和Briareos將配戴CITIZEN Eco-Drive SATELLITE WAVE光動能衛星對時錶出現在這個未來世界中。


我很喜歡這款表,外型吸引我而且功能太FASHION太酷了!


只是限量,買不起拉!哈哈



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!


3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很酷,一看就知道very expensive
    我最喜歡手錶了
    因為它有時間的價值及裝飾品的價值
    雖然我很喜歡但是我很少買
    目前我只有手上的一枝
    雖然它已經過期了,它已經老了
    可能日日夜夜都陪伴我,所以我都捨不得換新的
    因為我個人覺得喜歡不是擁有而是欣賞罷了
    by 璟瑜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挖賽~
    這支表也太酷了吧
    不但環保又有型

    真讓人好喜翻阿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被你講一講我都心動了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