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

幾米的童話城堡


小時候 ,很喜歡到書局閱讀幾米的書




相信,現在提到幾米這個人




不論大人或小孩子大家都知道



由於最近FB的盛行



看到了很多個不錯的網站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___幾米的童話故事



裡面會分享關於幾米的大小事
像是最近有部電影,就是由幾米的書[星空]改編而來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林書宇導演拍攝


11/4 點亮美麗星空(上映)

喜歡幾米的朋友趕快揪團去看喔!




另外很喜歡的就是

幾米也會把它書裡面內容PO上FB

最近就看到很多感動的圖&文章

大家可以連上FB去看看喔



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一篇我滿喜歡的文章






我遇到貓在潛水, 卻沒遇到妳。


我遇到狗在攀岩, 卻沒遇到妳。


我遇到夏天飄雪, 卻沒遇到妳。


我遇到冬天刮颱風, 卻沒遇到妳。


我遇到的豬都在結網了, 卻還是沒有沒遇到妳。


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,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妳。


......摘自《聼幾米唱歌》





祝福大家

都可以遇到屬於妳平凡的那個她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昨天已經搶先去看星空囉^_________^
    光是預告片就吸引我很多
    期待度滿滿
    看到正式放映板感覺就好開心
    星空真的好好看啊 哈哈:D
    真的可以去看看支持一下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完預告片就覺得很有感覺了
    最近就會去看了好期待
    原來是幾米的唷一開始都不知道耶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很喜歡幾米的書
    小時候看只看得懂片面的字義而已
    但現在再看又會往更深入的意思去了解
    有時候會覺得真的很貼近現實耶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塞看來這部片平價不錯耶!!
    我一定要抽空去看~

    最近在查到很多幾米的資料
    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!~

    祝福陳音秀也可以趕快找到平凡的那個人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來台灣真是大開眼界...
    我以前沒有認識幾米
    大二修廣告管理後我才認識了幾米
    從那時候我就開始欣賞他了
    我喜歡他的畫畫
    我喜歡他的台詞
    給我的感覺一切都很自然而一切都很實在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幾米的畫雖然帶有些藍色的感覺
    但整體的意義真的表達的很微妙
    每次看都能有所收穫!


    BY 王安妮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幾米的所完成作品~
    總是~那麼簡單又深具意涵
    每次看到他的作品~
    就受到鼓舞
    心靈也又有更進一步的觸動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