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我以後也要這樣!!!


在肯德基,兩位白髮蒼蒼的老人。
阿伯用筷子夾了雞腿對阿婆說:雞腿好吃,妳吃吧,我吃薯條就行啦!
阿婆回答:你自己吃啦,我又没有牙齒,能夠每天陪著你,我吃薯條已經好滿足了!
我才知道,這就是幸福,他們就是最幸福的人。
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,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了。



這樣類似的畫面好常看到喔~~
看到年輕男女手牽手甜甜蜜蜜不算什麼
每次看到老爺爺老奶奶手牽著手在公園裡散步好sweet
吼真的好棒!!!!!
我老了一定也要這麼幸福才可以!!!!!!!!

4 則留言:

  1. 這就是所謂的白頭偕老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俞岑
    對阿我覺得白頭偕老時在是最幸福的事了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棒

    這就是幸福

    BY 紅白妙星組 施妙青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妙妙
    對阿老了還是要跟他們一樣幸福唷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