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水和陽光:)


不管是工作或感情或是生活週遭的事
常常會毫不留情把我們的精力吸的像蘿蔔乾一樣


但是請告訴自己,
只要我們有水有陽光,
我們就能活過來!


你們找到你們心目中的水跟陽光了嗎?


.

14 則留言:

  1. 找到了
    但是供應不穩定

    BY王安妮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安妮
    你也太可愛了吧供應不穩定X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惜~
    還在搜索中
    不過~
    我想一定會很快就找到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詠庭

    詠庭加油喔趕快找到陽光跟水了
    然後開開心心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許湘齡
    你找到你的水和陽光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棒的比喻唷!
    水和陽光!!
    我也要去尋找
    BY CIA 吳佳樺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小白
    還沒欸所以我現在真的是蘿蔔乾了哈哈
    等我活過再跟你講ㄎㄎ

    TO 佳樺
    哈哈
    GO GO FIGHTING 喔:)
    希望你趕快找到唷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貼切的比喻~
    希望我也可以找到!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正在努力給自己水和陽光~~~cheer up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Anita Chang
    嘻嘻祝福你趕快找到唷:))

    大星星
    哈哈你每天看起來不蘿蔔乾呀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也要來尋找我的陽光和水 :D

    by CIA 謝筱萍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TO 筱萍
    好喔好喔加油go go fighting :)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to 丁丁許湘齡:

    不蘿蔔乾是什麼阿哈哈哈!!!

    回覆刪除